陰陽座 2012台灣公演 『麗しの島に魂を饗う也(魂歸美麗島)』

大和妖怪金屬傳奇陰陽座 鬼月降臨寶島開唱
 

千呼萬喚 各方期待 大和妖怪金屬傳奇樂團 陰陽座
 

首度台灣公演『魂歸美麗島』開催決定
山妖水怪‧百鬼夜行‧魑魅魍魎‧群魔亂舞
 

  音樂風格融合洋風重金屬以及日本平安時期神話傳統,自稱「妖怪金屬樂團」的傳奇組合,多年來屢屢傳出要來台灣開唱,也每每引發東西洋樂迷同步引頸企盼,卻總是只聞樓梯響不聞人下來,讓歌迷扼腕不已。這幾年來,透過唱片公司有計畫引進陰陽座的音樂與影像作品,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當中,穩定成長的支持讓陰陽座對台灣有著良好的印象,也讓他們終於首肯在農曆鬼月的9月8日(六)與9月9日(日)兩天,降臨台北THE WALL展現森森鬼氣。
 
  陰陽座的樂風走的是純粹的西洋重金屬風格,精湛的演出讓他們曾經受邀在向西洋知名金屬樂團如「鐵娘子(IRON MAIDEN)」以及「猶太祭師(Judas Priest)」等致敬專輯中演出。另一方面,在創作內容上他們則堅持使用日語、漢字、古語針對平安時代的神魔傳奇作創新的詮釋;在舞台服裝上,則以和服或平安時代的古典裝扮營造出跨越時空的神秘飄邈;在音樂表現上,透過雙吉他與雙主唱營造出相生相剋,互相較勁卻又相互依存的陰陽調和太極化境。
 
  此次首度的台灣公演,陰陽座特地將活動名稱命名為「
麗しの島に魂を饗う也(魂歸美麗島) 」,門票預計將於5月9日中午12點透過博客來售票系統正式開放購票。陰陽座將為長年來引領期盼的台灣式神們帶來一場獨一無二、視聽覺以及心靈上都無比刺激震撼的演出。


陰陽座 2012台灣公演 『麗しの島に魂を饗う也(魂歸美麗島)』

ONMYO-ZA Live in Taiwan 2012"Overflowing Soul for Formosa"

◎時間:2012 09 08 (六)、2012.09.09(日)
◎地點:The WALL 公館  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若覺得此篇還不錯,推推或者留言給個鼓勵吧!~
這樣才有繼續分享的動力!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