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專輯》潘瑋柏 / 808

    * 演唱歌手:潘瑋柏
    * 專輯名稱:808
    * 唱片公司:Universal
    * 音樂類型:華語流行音樂
    * 發行日期:2011年01月14日
    * 高價版 / CD / 1 片裝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〔專輯說明〕:

最完美的傑作
潘瑋柏 808
是黑暗,是光明,是犧牲,是過去,是未來,是欺騙,也是真象……
應該相信的,是眼睛看到的,還是心裡感覺到的?

2010跨2011最具音樂張力的專輯,潘瑋柏的復古未來感即將華麗登場。

  808、簡單的三個數字,卻包含了潘瑋柏全新專輯意涵。它是1980年代誕生的錄音室節奏混音器型號TR-808,從紐約地下舞廳中一夜成名,30年來成為嘻哈巨星們的創作主力。808、也代表這張全新專輯的創作理念,如何藉由1980年的經典器材,展現未來的音樂類型,從音樂鼓點的節奏,改編成電子樂的串流速度,創造完成了一張復古的未來專輯。808更像是音樂密碼一般,完美的解釋了一個誕生於80年8月的潘瑋柏,如何地揮灑一張劃時代的第八張個人全新專輯。

  首波推薦曲【全面通緝】,更是囊括了所有808專輯的精神主軸,有復古的節奏也有流行的電子樂,潘瑋柏的未來感是一種隨手可觸的聽覺魔力,有別於目前樂壇一味追求超前卻遙不可及距離感。聽他的歌,就像用心跳聲跟著他一起進入衝擊震撼的世界,他讓音樂的魔力像水一樣圓滿、柔軟卻充滿擴散的力量,從耳朵傳到全身,從自我跳脫出獨特的風格。

  潘瑋柏即將用全新的視覺全新的造型為2010劃下最完美的句點,為2011開啟最具挑戰性的任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〔曲目]:



CD

01 全面通緝
曲:潘瑋柏 / 梁永泰(terrytyelee) 詞:李念和

02 未來愛情
曲:梁永泰 (terrytyelee) 詞:NHL

03 觸動
詞/曲:潘瑋柏

04 U U U
曲:潘瑋柏 詞:李念和

05 電腦
曲:梁永泰 (terrytyelee) 詞:梁永泰 (terrytyelee)

06 次世代 (翻唱改編自Steam - 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)
改編曲:潘瑋柏 詞:潘瑋柏
OC/OA:Gary De Carlo / Dale Frashuer / Paul Leka

07 我們都怕痛
曲:林子良 詞:林子良 / 王雅君

08 小小螞蟻
曲:方大同   詞:易家揚

09 我的電話
曲:種旭   詞:方文山 / 曾真如

10 肩膀
曲:易劼稷勳(Xun) 詞:李念和

11 最終
曲:潘瑋柏 詞:潘瑋柏 / 吳以健 / 曾真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覺得此篇還不錯,推推或者留言給個鼓勵吧!~

這樣才有繼續分享的動力!~^^

0 comments: